close

1.你最近剛看完的電影/影集? 

DreamWorks/Paramount Pictures' TransformersDreamWorks/Paramount Pictures' 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為什麼要放兩張圖,因為我看了兩次,一個人看了兩次的電影,而且只區間三天,這是我跟VO最近最瘋狂的事。

Cover Image

實習醫生第二季(台灣第三季出了嗎??)

  其實這部影集看完很久了,早在DVD發行的第一個還是第二個禮拜我跟VO就K完了,雖然很快,但是還沒破我看LOST的紀錄(三天看完一整季),第二季比第一季長,但是劇情並沒有因此而變的攏長又拖戲,反而更多的分支劇情,期待第三季。

2.你最近打算要看的電影/影集? 



Cover Image

LOST檔案第三季..我知道電視上演了很久,但是基於我不喜歡拖很久才看那麼一集,所以等DVD發行後在一口氣看完。

Cover Image

  實習醫生第三季,超級期待的這部,金球獎提名眾多獎項就是在這季,在第四季還沒出現前,這季算是這部影集至今最高峰,而伊茲主演的電影,今年暑假再一堆強片中殺出一條血路,突破億萬票房,是演員創造票房還是影集創造票房?

Cover Image

我實在找不出有哪個理由不看這部影集,而且本季有新演員豋場囉~


至於電影太多了,這個月基本上想上院線看的電影有..

Warner Bros Pictures'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THINKFilm's Avenue MontaigneBruce Willis stars as John McClane in 20th Century Fox's Live Free or Die Hard
Kevin James and Adam Sandler star in Universal Pictures'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 Larry

希望上面貼出來的這個月都能看的到。

3.你看過後最覺得上當的電影?



怒犯天條,那麼多年了,我還是不喜歡這部電影,有人說過了一段時間重新去看一部電影,也許你會喜歡或是討厭,但是這部電影讓我連重新給他的機會都不想給,只能說當年受創太深

4.你看不膩,回味再三的電影/影集? 

The rock band Stillwater, including (front to back) lead guitarist Russell Hammond ( Billy Crudup ), lead singer Jeff Bebe ( Jason Lee ), bass player Larry Fellows ( Mark Kozelek ) and drummer Ed Vallencourt ( John Fedevich ) are posed for the cover of Rolling Stone in Dreamworks' Almost FamousTom Cruise as David Aames in Paramount's Vanilla Sky
Universal Pictures' ScarfaceKate Winslet and Jim Carrey in Focus'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艾爾帕西諾系列、成名在望、王牌冤家根香草天空

艾爾帕西諾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基本上電影有他我就會幫那部電影猛加分= =,成名在望每每看這部電影就會讓我想到我錯過那最美好的年代,而每次在大合唱Tiny Dancer時我都要跟這唱,至於香草天空,這部電影影響我很深
裡面的音樂、畫面還隱喻,給當年懵懵懂懂的我很大的衝擊,雖然很多人都說原本的好看很多,但是我還是愛這個版本。

5.你一直想看卻從來沒機會的電影/影集?



惡夜追殺令,很想看的一部電影,雖然我知道還是有很多電影或是影集想看,但是看到標題我馬上想到這部電影,而每每在很多電影提到這部,卻因為沒看過造成心中的缺憾,我看等等去拍賣網站找找看。

6.你一直在懷疑好不好看,又不敢冒險去看的電影/影集: 

Cover Image

這部炒的很兇,而且最近又推出第二季,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一個吸引我的點去看這部影集,等這股風潮散去後我想我在租回來看看。

7.你看了以後心理一直無法釋懷的電影?(難過或不解) 



螢火蟲之墓 跟 現在很想見你,第一部讓人了解戰爭的無情,當年看完以後跑到房間抱著枕頭大哭,哭完後還抱著妹妹說我會好好照顧你的,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蠢,但是真的是被這部卡通感動到,可以說是超級催淚的卡通,如果票選最催淚卡通,他絕對是第一名,至於現在很想見你,是近年第一部看到要忍住眼淚的電影,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對中村獅童另眼相看。

8.你最近買來收藏的電影/影集DVD(打算老了或有空時慢慢看的):

多到不打不完,我想如果有錢夠我買一間DVD店了。。。

9.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機會收藏的電影/影集(忘了名字或是很老的電影): 


天城峽奇案...第一部讓我看到流淚的電影,台灣沒有發DVD,有次看到有再賣VCD但是錯過了,有些「事情那時不做就再也不會做了,有些電影那時不買以後也不會再賣了」,至於這部電影有多難找,難找到想貼個圖都找不到圖貼阿。

10.你最喜愛的男/女主角(有他演的你很想必看):

艾爾帕西諾
 
11.你最喜愛的導演(有他導的你必看): 

卡麥隆克羅、巴茲魯曼米歇爾岡瑞、大衛芬奇還有一些現在想不太起來


12.你最喜愛的電影配樂: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王牌冤家
Vanilla Sky
香草天空
Almost Famous
成名在望
Jerry MaGuire: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征服情海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Original Cast Recording
搖滾芭比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五張了~


有些想的有點匆促,等想到在捕,有興趣的一起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