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野豬妹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

  這部是芭莉絲希爾頓繼《恐怖蠟像館》之後,第一部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中間他還有演過兩部,但是台灣好像都沒上),在《恐怖蠟像館》中飾演腦們穿刺的騷貨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如今突然轉型變成一個為了好朋友而不交男朋友的火辣美女,實在讓人很難接受,但是好萊塢就是這樣,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下一部電影會是甚麼模樣。

  這部電影重點就是給人高反差的視覺感覺,如同英文片名《Hottie & Nottie》,毫無疑問的Hottie當然是希爾頓,而飾演Nottie的克里斯汀拉金絕對是犧牲色相到體無完膚,本身長相甜美的他,在片中著實令人反胃,很多女明星為片犧牲變醜,妮可基嫚的《時時刻刻》裝個假鼻子、荷莉貝瑞在《擁抱豔陽天》打扮的邋塌點就被大做文章,而莎麗塞隆搞個癡肥長相就拿下奧斯卡影后,更惶恐當年莫文蔚《食神》中火雞姊的造型奠定他香江大紅大紫的地位,在克莉絲汀拉金面前都不算甚麼了,禿頭釣髮、皮膚潰爛、滿口爛牙、全身是毛,還有發黑發爛的指甲,我知道好萊塢的跳特效可以做出僵屍或是怪物,但是介於人類跟怪物中間的生物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我那天邊吃飯邊看這部電影,我無法形容我的倒胃,我只能說這反差效果做得實在太徹底了,除此之外片中搞笑大多老套,劇情簡單,沒有甚麼太大特色,搞搞高反差,在賣弄賣弄希爾頓的風騷,其餘的笑笑就沒了,解局算是差強人意,沒有甚麼太大的驚喜,而且男主角最後的說法也過於牽強,是部可以簡單不動腦的爆米花式喜劇(恩~我看這部片的時候想還是不要吃爆米花好了)


TAG:湯姆普特蘭 芭莉絲希爾頓 喬摩爾 克莉絲汀拉金




真愛之吻Penelope

  這部電影其實在美國早早就上映了,在幾年前就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沒想到片商居然還拿出來上院線,這倒是有點誇張,在
《曼哈頓奇緣》後,這種童話類愛情電影頗受歡迎,在加上新生代帥哥詹姆斯麥卡菲及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的助拳下,這部電影其實算是部卡斯不錯的電影,童星克莉絲汀娜蕾西如今已經亭亭玉立,這部也算是他成年的後獨挑大梁的作品,電影敘述一個豬鼻子女孩如何解除魔法,片中有蠻多有趣的橋段,而多了豬鼻子的蕾西並沒有因此變醜,反倒有點可愛的感覺,而電影雖說是部蠻單純的愛情電影,但是結局還算蠻有意義的,告訴人們,不要因為外表的影響而否定自己,是一部有趣、浪漫還帶有點意義的一部童話愛情電影。


TAG:馬克波蘭斯基 克莉絲汀娜蕾西 詹姆斯麥卡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