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的沸沸騰騰的誹聞男女主角的誹聞作品,史密斯夫婦在美國六月十號上映,到如今已蟬連台北三週票房冠軍,累積一億一千多萬票房,而北美票房累計也達到一億兩千多萬。這也打破了誹聞男女主角必為票房毒藥的魔咒。

        而在電影上映的同時布萊德比特與安潔莉娜裘利似乎也打的火熱,幾乎每幾天就會有他們的新聞,也間接成為票房的催化劑。雖然誹聞對票房無不有影響的能力,但是電影內容才是整部電影最重要的地方。


『劇情簡介』
        像大多數夫妻一樣,住在郊區的史密斯夫婦,生活安逸卻平淡。長久以來相互隱埋身分的兩人,其實是當今最頂尖的殺手。某日他們接獲新任務,必須幹掉競爭公司的王牌,他們沒有料到,傳說中的殺手居然是自己的枕邊人。史密斯夫婦決定拿錢辦事,順便考驗一下伴侶的能耐…當今好萊塢最性感男女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高科技諜報驚悚動作鉅片,刺激、懸疑、激情、幽默,魅力無法擋,【史密斯任務】台灣2005年6月8日 周三晚場起 與美國同步上映晚場上映。
 


  整部片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夫妻間的問題,殺手先生與殺手太太在面對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在彼此需要隱瞞身份的前提下,如何去維繫一個兩人滿意的婚姻狀態,這也就是這部片有趣的地方。布萊德比特及安潔莉娜裘利,兩個人飾演的史密斯夫婦,感覺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兩人,痞痞的男主角,精明的女主角,當我邊看電影的同時,心想一直想著「這兩個真是絕配阿!」雖然這樣說對珍妮佛安妮斯頓不太公平,但是我實在覺得,在安潔莉娜裘利旁的布萊德彼得,真是容光煥發許多,這也難過古人會說,英雄配美人。也讓人不解,到底是電影創造明星﹔亦或是明星創造電影。

        電影中除了兩大男女主角外,還有文斯范恩(鐵南躲避球)串場搞笑,雖然它的戲份不多,但是也做足了綠葉角色的工作。



『評價』
        
        雖然開出好票房,但是評價卻不如同其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

IMDB開出6.8分 而濫蕃茄則是開出68%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