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全球最賣座電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預計今年五月二十五上映,最近已經公佈最新的電影海報,波卡多也特別去把英文版的海報找出來,喜歡的人可以來看看或是....,而電影預告中、英版本都已發行,我也PO在我的網誌裡面,直接點選就可以觀看了,而下列是台灣代理博偉的電影介紹: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全球同步預告片首映
發哥大喊:「歡迎光臨新加坡!」

  2006年最賣座電影【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2】橫掃全球超過十億美金的票房,第三集【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預定於2007年5月底全球同步推出。【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定於3月20日全球同步舉行預告片首播,正式展開宣傳活動,預計全球將有超過兩億人口會同時收看,台灣地區則是由TVBS新聞台與全世界同步播出。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預告片長約兩分半鐘,可以看到一、二集原班人馬全員到齊,第二集結尾時生死未卜的傑克船長也再度活跳跳地出現在大家面前。好人壞人全到齊,預告片裡看的出來這集應該是「正邪」終極大戰。

對於華人觀眾來說,更重要的是這集新加入的角色─嘯風船長─周潤發的現身。嘯風船長頂著大光頭出場,一開口就是:「Welcome to Singapore」﹝歡迎光臨新加坡﹞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其他角色。雖然嘯風船長邪或正尚未分曉,但是他的角色肯定是重量級,因為整支預告片裡唯一出現的新角色就是嘯風船長,平面的宣傳品上也可以見到嘯風船長的加入。【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故事場景由加勒比海延伸到遠東地區同樣是海盜猖獗的麻六甲海峽,因而才有華人角色的出現。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今年五月 雄霸四海 

電影預告:

英文預告:

 

中文預告:

 


電影海報及桌布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TAG:電影預告 神鬼奇航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