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婚禮

色戒

Michael Jai White and Tasha Smith in Lionsgate Films' Tyler Perry's Why Did I Get Married?

Director of Photography Rodrigo Prieto and Director Ang Lee behind the scenes of Focus Features' Lust, Caution


(圖片來源:雅虎電影)

各區票房成績與分析
 

  本週票房排行榜,除了日本票房沒有太大變化,其他三區的排行榜都有一些變化,尤其北美票房變化最為劇烈,原因為何呢?網下看就知道了。

@北美週末票房@

top 1:烏龍婚禮(暫譯)Tyler Perry's Why Did I Get Married
top 2:超級盃奶爸The Game Plan
top 3: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top 4:萬惡俱樂部We Own the Night
top 5:七年之癢The Heartbreak Kid

(資料來源:
Box Office Gun

  
北美票房本週冠軍是台灣不怎麼熟析的導演泰勒派瑞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這部作品並非他一砲而紅的作品,早在《家和萬事興》他就稱霸北美票房,但是在其他地區被沒有受到注目,如今推出新作品馬上就以首週票房2150萬拿下本週北美票房冠軍,而蟬聯兩週票房冠軍,由巨石強森主演的《超級盃奶爸》,本週票房1150萬排名第二,累計票房5944萬;近來備受注目的《全面反擊》開始全美聯映,而本週增加2000多間戲院上映,票房突增千倍以1101萬排名第三,累計票房1208萬;第四名是網羅眾多知名演員,包括瓦昆菲尼克斯、馬克華伯格、伊娃曼德斯以及勞勃杜瓦主演的《萬惡夜總會》,本週已1100萬票房,以些許的差距排名第四;而本週第五名則是上週第二名的《七年之癢》,本週後力不足僅賣出742萬的票房成績,累計票房2600萬。

@北市週末票房@

top 1:色戒Lust, Caution
top 2: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Rush Hour 3
top 3:反恐戰場The Kingdom

top 4: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
top 5:惡靈古堡:大滅絕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資料來源:
開眼

  北市票房部分本週冠軍依舊讓《色戒》拿下,《色戒》已連續三週拿下當週票房冠軍,票房累計9759萬,下週可望成為北市票房第四部票房破億的電影,也成為今年唯一破億的非好萊塢電影,近五年也僅有《功夫》有達到這樣的成績,只能說李安的魅力跟功力無遠弗屆;而本週第二名不變,依舊由成龍的《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拿下,本週票房288萬,累計票房957萬;而禮拜二晚場就上映的《反恐戰場》票房不如預期,以些微差距286萬排名第三,累計票房528萬;而同樣與《反恐戰場》同天上映的《豪門保母日記》,本週賣座263萬,也是以些微的差距排名第四;至於當週票房冠軍的《惡靈古堡:大滅絕》,本週滑落至第五名,累計票房4585萬。

@香港週末票房@

top 1:色戒
top 2:惡靈古堡:大滅絕生化危機:絕種生還者
top 3:料理絕配美味不設防
top 4:全面反擊敵對同謀
top 5:C+偵探

(資料來源:Mov3.com
 
  香港票房與台北票房相同,《色戒》持續創造票房佳績,在香港已經累計3000萬港幣的票房,在香港至今票房已經衝上全年票房第六名的位置,也超越《門徒》成為現今最賣座的華語電影;而第二名依舊是由《惡靈古堡:大滅絕》蟬聯,累計至今票房895萬;而提早台灣上映的《全面反擊》在香港票房沒有很亮眼的成績,看來在美國全力吹捧喬治克隆尼從影最佳力作,在票房成績上看似不受港人親睞;由影帝郭富城主演的《C+偵探》上映三週,本週排名第五。

@日本週末票房@

top 1:HERO
top 2:反恐戰場キングダム 見えざる敵
top 3:Closed Noteクローズド・ノート

top 4:勾引陌生人パーフェクト・ストレンジャー
top 5:未來預想圖(暫譯)未来予想図 ~ア・イ・シ・テ・ルのサイン~


  日本票房:第六週了,《HERO》持續六週日本票房冠軍,超越《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成為今年日本票房單週票房次數最多次的電影,自日本票房總成績直衝年度第三名,累計至今70億日幣的票房成績,沒有意外今年日本年度最賣座日本電影應該是這部沒錯了;而第二名是本週新上映,由傑米福克斯主演的《反恐戰場》,以8876萬票房拿下本週亞軍,至於三到五名,分別為《Closed Note》、《勾引陌生人》及《未來預想圖(暫譯)》各較上週下降一個位置。
 
(資料來源:
興行通信社

《本週推薦電影:反恐戰場Michael Clayton
 




  本週上映新片不少,可以說是八國聯軍,美國的《全面反擊》跟《星塵傳奇》、日本的《美髮屍》、英國的《十二月的男孩》及《九歌》、泰國的《功夫拳霸》、南韓的《我的小小鋼琴家》、丹麥的《誰才是導演》以及香港的《降頭》,其中比較受人注目的應該是喬治克隆尼的《全面反擊》及大堆頭的《星塵傳奇》,但是卡在《星塵傳奇》在北美票房栽了一個大跟斗,所以基本上在聽過這部電影就有點興趣缺缺,基本上沒有意外波卡多這禮拜會去看《全面反擊》,如有機會讓我挑的話我還蠻想要去看《九歌》,這部原本翻譯為《性愛搖滾樂》其實已經是兩年前的電影,當初很期待的電影總算拉上大螢幕,但是畢竟兩年前的電影DVD也早就發行了,待這部下檔聯影應該就會接著發行DVD了吧?!所以這禮拜如果沒有喜歡看的電影可以考慮看看《凡爾賽拜金女》,這也是這禮拜波卡多參考名單之一。

《本週上映新片》

 

 

本週上映電影

全面反擊Michael Clayton

2

美髮屍Exte: Hair Extensions

3

功夫拳霸Dynamite Warrior

十二月的男孩December Boys

5

星塵傳奇Stardust

6

九歌9 Songs

7

我的小小鋼琴家 My Piano

8

誰才是導演Clash of Egos

降頭Gong Tau

 


資料來源:觸電網

TAG:每週票房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