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有SPF表演的日子,我總排得出時間出來,這幾年也就沒有錯過他們的演出。

不需要甚麼特別的準備,期待與雀躍的心情總藏在身體裡,在音樂響起,鼓與吉他的交鳴,情緒流露在身體的自然擺動之中。

雖然每每都在The Wall,但是在哪裡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話說是新歌發表,但是到底是甚麼樂章,倒是沒有太多的概念,隨著熟悉又不熟悉的音符一一縈繞在表演場中

鼓譟的腳便藏不住那節奏不斷的拍打著鼓點,除了開場時擔心遮擋到後面的其他人外,

在曲目演奏間,好像許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著音樂一曲接著一曲,甚至連拍手的時間都好想省略,只想要貪婪地把每段樂章吞噎在耳朵之中。

身體自然隨著音樂、節拍還有些許的酒精應和著,一曲接著一曲,新的、舊的,熟悉到不熟悉,

那時間好像瞬間,直到雙腳平行著地板平面,茫茫然的又回到熟悉的時間、空間,

那些好像發生或又好像未曾發生過的時間與事件,依然漂浮在半空之中,

開燈散場,步上走道時像是剛醒來般,起床、準備、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梅號 Sugar plum ferry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