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曲,子安渾厚的嗓音就讓人印象深刻。原本以為子安聖皓是個充滿粗曠外表的男生組合,但是直到拍攝的那天才發現他們的外型與我想像中的大相逕庭,下面是他們的介紹,推薦給大家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聲音。

 
2011年9月19日發行 高雄,在台灣的左下角,一個爽朗的都市,有著認真工作的太陽,親切可人的河岸,豪邁吞吐的港口,當然更有著熱情豪爽的居民。 子安和聖皓,二個來自高雄的大男生,從國中時期就一起玩樂音樂到現在,二人默契十足,隨時流竄出高雄人的奔放盡興,大喇喇的談天說地亂打屁,言不及義的瘋狂笑鬧著,鬧累了 ­就地板躺著、沙發窩著... 但對於音樂這件事情,他們卻是不停止的狂熱著。

高中時期開始不停的創作參加比賽,組團到處尋求表演機會,無怨無悔的從一個地方轉到另一個地方,坐車坐到不知睡了幾輪醒了幾 ­回,只為一個演出機會。 為了新團名討論了很久,有的沒的鬧了一堆,最後子安決定回高雄請示神明,神明說名字很好啊!好吧,那就決定用名字組合,回到最原始誕生的樣貌,用兩人的名字做為團名,或許再多的冗言贅詞也比不過用最真實的方式來介紹自己。 子安,是這整張EP[然後,我們懂了]的音樂靈魂,包辦了三首曲的創作和所有EP的編曲工作以及合聲的角色。不久前才和他一群在南部讀書時所組的樂團好友拿下了2011年 ­政大金旋獎樂團創作組冠軍。

平時的他看似隨性自由不拘小節,但一做起音樂就有無限的能量和爆發力,廢寢忘食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在音樂製作的過程中,更是不斷的和製作人討 ­論,提昇要求自己嘗試很多不同的可能性。其實喜國娛樂在三年多前就在一個比賽的場合看到子安的個人演出,這三年來也看到他一直沒有停歇地朝著自己的音樂夢想努力,且持續不 ­斷的進步,因而決定簽下他們並開始後續的規畫。 主唱聖皓,詞曲創作兼具,他的嗓音和詞意總帶著一點衝撞氣息,是青春和成熟;是任性或誠懇,是放手還是強留;是嘲弄抑或擁抱...總讓人忍不住多聽幾遍、多看幾次,就是不 ­願放棄那種品味過程的思慮,也不想重組定義出什麼了不起的結論,就單純到只想在子安的編曲烘托下轉成一種莫名的沉浸,沉浸在一種不需要答案的衝撞過程中,而在看似剝離的行 ­進間,卻也聽見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吶喊,釋放了成長中所包覆或經歷的苦澀情懷。 

子安聖皓,[然後,我們懂了]這張EP在以吉他為基底的音樂架構中,也有融合搖滾和帶點電子元素的編曲,但卻遊走的相當自在流暢,或許正是一種青春無畏的狀態下,所揉合出 ­一種無悔的精神。EP四首歌曲記錄著青春的模樣,輕拭著衝撞的汗水,朦朧了沒有答案的眼眶,然後,走出不該有的循環;懂得,找到再次前進奔跑的力量! 2011年9月入秋,聽見子安聖皓, 聽見自己擁有青春無悔的聲音。





詞:聖皓 曲:子安 導演:柯孟融  



嘲弄著 在悲歡之後熟悉的快樂
剩下 幾首情歌
擁抱著 隨著成長衝淡的天真
被時間給弄髒的單純 都忘了

奔跑著 在迷路的過去走失了
在進退的鋼索搖晃著 卻哭不得
我只是想成為更好的人
告別了 最後一次的笑聲後 瞭解了深刻
然後 我們懂了

懷念的 是背著雨天簡單的唱和
儘管 有誰記得
丟掉了 對於明天以後模糊的
以為任性妄為的誠懇 可笑的

謝謝了 那些不斷拉扯的你們
留給未來多幾道傷痕 我卻哭不得
我努力想成為更好的人
告別了 最後一次的笑聲後 瞭解了深刻
然後 我們懂了


空殼影像工作室 呈現 
  

*詳細相關[子安聖皓]最新動態,酄迎上FB搜尋[子安聖皓]粉絲團
喜國娛樂官網
http://www.cheermusic.com.tw
子安聖皓(ZA-SH)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ZASH.ZASH
子安聖皓(ZA-SH)微博 http://weibo.com/2356164285
 

arrow
arrow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