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100號的第二支MV出來了

那天天氣很好,雖然拍得有點趕,但是拍出來感覺很棒

這次是配合青年微革命向各行各業在各地辛苦默默付出的人們致敬

雖然不同之前的KUSO快歌

但是是一首很有FU的抒情慢歌

歌詞裡面的簡佩玲也是奇摩的摩人

Blog裡面很有多很可愛的貓照片

喜歡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貓夫人
利用影像傳遞更多溫馨感人的故事,以正向的力量宣導愛護動物,關懷社區,也用不同可愛詼諧逗趣的角色扮演讓貓來串場








 


 


詞曲:謝漢克&彭承吉

他每天開著257公車載著大家滿街跑 說到他的故事媽媽們都津津樂道
孕婦VIP的座位讓寶寶生的好 生命的重要 魏兆慶 他知道

還有個消防隊員好像都不用睡覺 一聽到有警報他一變身就往前跑
火車上救嬰兒讓他上了新聞報導 出名不重要 林明煌 微微笑

他們是路人甲乙丙丁 嘛係可愛ㄟ 阿伯阿嬸
默默無名 沒有關係
有人開心就很開心

謝謝你偉大的付出 
從沒有說出 我只是愛裝酷
讓我用微小的音符
輕輕說出 嘿英雄人物
你不孤獨 你不孤獨

34年來他天天天亮就到學校 同學們都知道他是大家的安全島
看他吹吹哨 手一招來車通通停好
馬路別亂跑 張三郎 吆喝道

還有個貓博士夫人 最愛貓咪撒嬌
拍拍照幫侯硐小鎮又變得好熱鬧
無數的流浪小天使 他一手擁抱
時間都花掉 簡佩玲 不計較

他們是路人甲乙丙丁 嘛係可愛ㄟ 阿伯阿嬸
默默無名 沒有關係
有人開心就很開心

謝謝你偉大的付出 
從沒有說出 我只是愛裝酷
讓我用微小的音符
輕輕說出 嘿英雄人物
我要加入

找一條每天會經過的路 穿最普通的衣服
練習熱情的招呼 嘴角仰起的角度
獻給你最簡單的禮物

謝謝你偉大的付出 
從沒有說出 我只是愛裝酷(只是愛裝酷)
讓我用微小的音符(的音符)
輕輕說出 嘿英雄人物
我要加入

謝謝你偉大的付出 
從沒有說出 我只是愛裝酷(愛裝酷)
讓我用微小的音符(的音符)
輕輕說出 嘿英雄人物
我要加入

 中山路100號的專頁

 

 

 

 

 



其他歌曲:【分享】中山路100號:我們國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路100號 大人物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