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九屆的台北電影節要開始了,如同官方網站首頁所示,這次電影節從6月22日至7月9日,約兩個禮拜的時間,至於參加的電影有哪幾部,或是電影的地點場次,可直直接參照官方網站內的公佈:

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www.tiff.org.tw/index.htm

如果想更了解這次電影節有哪些知名電影,或是一電影相關介紹與討論,也可以直接至台北電影節的部落格爬文與討論:

台北電影節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aipeiff

波卡多自己是挑了幾部預告看起來還不錯的電影,卡在平常還是比較偏愛好萊塢電影的我跟VO,挑選電影倒是有不小的難度,現在暫定《最遠的距離》、《傑克驚魂夜》、《鯊魚愛老鷹》、《凡爾賽拜金女》、《巴黎不打烊》外,如果有網友覺得不錯又不會太艱深的電影,也請推薦給波卡多,讓我跟VO選片可以有一些概念的建議。

而這次除了競賽影片外,有一系列的丹麥電影的賞析,提到丹麥電影當然也少不掉許多知名的逗馬電影,如果喜歡逗馬電影的網友,這次絕對可以大飽眼福,至於還有什麼好看知名的電影,可以參照上述的網頁去挑選,還有建議如果喜歡就上網訂購買票,因為錯過這次,也許要過好幾年才能看到當初想看的電影(波卡多的切身之痛)。

年代訂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_movie.asp

有些知名的電影部落格也有一些選片介紹,如果想參加,卻不知道要從哪些電影入手的網友們,也可以直接點選下列網站爬文,作為選片的參考:

顏士凱的網誌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yensunny&f_ART_ID=988680
視覺暫留http://www.wretch.cc/blog/breeze1985&article_id=9364816
悠遊台灣@台灣之音http://media.ipavo.com/RTI001/2007/05/30/4324
彌勒熊的電影世界http://bloguide.ettoday.com/doodoobear/textview.php?file=66885


上述都是很不錯討論電影的部落格,有些選片的建議跟看法,推薦大家可以連結觀看,也許就可以挑出台北電影節自已喜歡類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