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參加完金馬試片,意猶未盡的我原本想說時間還早加碼一片,結果在場次表前面徘徊許久就是擠不出一部想看的電影,還真苦惱阿,這個月要不就是已經看過,不然就是完全沒有興趣,唯一一部非常吸引我的電影《開麥拉驚魂》剛好排在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我想抽出時間去看可能都是下個月的事情,但是相較於沒啥特別好看的院線電影,這個月到是出了幾部不錯的出租影片,如果跟我一樣找不到一部想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不如到便利商店買些零食,租個片回家享受下午時光,或是給自己下班輕鬆一點電影時間,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下面板主挑幾隻最近發行不錯的DVD影片給大家做參考,如果在出租店不知道要找哪幾部下手,下面這幾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劇情類:

  《黑暗之光》《美麗時光》導演張作驥最新作品,劇情描述一名剛出獄的青年,當令他愛恨交織的親情、愛情接踵向他襲來,揮之不去的過往和恩怨又緊緊咬住他的未來…,使一場原本令人期待的蛻變重生,最後竟成了飛蛾撲火般的生命悲歌。因為海角風潮,帶動許多觀眾對國片的支持,張導的以往的作品都有不錯的評價,喜歡國片的觀眾也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作品。
  知名內地導演馮小剛的作品,敘述在國共內戰,九連連長谷子地接受了一項阻擊戰的任務,掩護大部隊轉移,他與團長約定以集結號作為突圍撤軍的號令,如果集結號不吹響,全連就堅持到最後一刻,但是集結號一直沒有吹起,谷子地眼睜睜看著弟兄一個一個倒去,卻發現友鄰部隊早已撤退,他懷疑是自己忽略了號聲,導致戰友們枉送性命,原本想要殉死的他被解放軍當成戰俘,他一面證明自己的身分,一面追回已死兄弟的榮譽。整部電影戰爭場面很有水準,除了戰爭場面,文戲的部分也充滿兄弟同袍的情感與對國家的榮譽,此片在今年金馬影展也有參展,如果沒機會到電影院觀賞的觀眾,不彷可以租回家看看。
  《美人心機》這部改編爭議同名小說的作品,敘述英國望族波林家兩個女孩,如何用女人最原始的武器讓國王亨利八世拜倒在兩個美女的石榴裙下,電影最大的賣點莫過於現今當紅的兩大美女明星娜塔莉波曼以及史考麗嬌韓森兩人一同演出,片中華麗的服裝以及情慾的糾葛,絕對讓喜歡這種皇宮中爭權奪利情節的人愛不釋手。


動作片


  十月份如果有最佳出租表現獎的話,一定非《鋼鐵人》莫屬,這部可以說是延續男性影迷對鋼鐵的熱愛,如同《變型金剛》,男性影迷在內心深處對機械總有一種無法抵抗的魅力,再加上電影是近年最熱門的漫畫改編電影,無怪這部電影推出時造成莫大的轟動,但是不要以為這部電影演完就這樣結束了,這只是某部電影的第一張拼圖而已。
  睽違十九年再次推出的印地安那瓊斯系列,這次除了永遠的印地安那瓊斯哈里遜福特外,還加入了影后凱特布蘭琪以及票房新星西亞里畢夫加入演出,也讓這部電影星光閃爍外,也因為其他兩人精湛的演技讓這部電影增加許多戲劇張力,為了讓新生代影迷也能快速融入影片內容,除了風格外,電影跟前作沒有做太大的牽連,但是音樂一出,相信每個老影迷都會為之感動,DVD今天上架,有興趣的趕快到出租店租一隻,省得假日一片難求。


喜劇片

  卡麥隆狄亞以及艾希頓庫查兩個形男美女搭擋演出的愛情喜劇,描述兩人因為生活的挫折決定到拉斯維加斯度假,沒想到兩人陰錯陽差結為夫妻,當激情過後兩人決定要結束這幾個小時的荒謬婚約,但是卻在這時候因為吃角子老虎得到三百萬美元的獎金,兩人為了錢對簿公堂,法官宣判要拿到這筆錢兩人必須維持半年的婚姻生活,電影最有趣的就莫過於這對男女如何度過這漫長六個月的新婚生活。
  由新一代喜劇天王史蒂芬以及美女明星安海瑟薇一同主演,這不搭嘎的組合讓整部電影笑料百出,劇情有點類似幾年前豆豆先生的《凸搥特派員》,但是史蒂芬卡爾搞笑功力更是技高一籌,整部電影讓我從頭笑到尾,算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笑的一部喜劇電影,而電影公司除了這部電影外,連續集電影在同一天一併發行,如果看完《特務行不行》還是意猶未盡,不彷把續集《特務到底行不行》一併租回去欣賞。


動畫片

  這部由金凱瑞以及史蒂芬卡爾配音的動畫電影,是這個月唯一一部好萊塢動畫電影,描述一個名為「荷頓」的可愛小象,在苜蓿花上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攜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 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電影不難看,也有許多好笑有趣的橋段,喜歡《冰原歷險記》風格的觀眾應該也會喜歡這部作品。
  又一部名偵探柯南的系列電影,這部暑假才在台灣上映的柯南最新電影版電影,在上上禮拜推出,劇情描寫近期許多音樂家遭受殺害,因為某些因素讓柯南等人牽扯進這一連串的暗殺計畫之中,如何在對方動手前將兇手繩之以法,這又要再次挑戰柯南的推理功力...這是柯南系列電影第N部,喜歡柯南的觀眾絕對不會錯過。
  如同柯南,小叮噹也推出最新的動畫作品,喜歡小叮噹漫畫的人應該有在大長篇看過這部作品,這次推出的電影版與大長篇裝的劇情有些許不同,如同科南,喜歡柯南的一定會喜歡,相對的喜歡小叮噹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恐怖片

從缺

  近期推出的恐怖電影不計其數,但是實在沒有一部可以稱作好看的恐怖電影,期待下個月能有幾部不錯的恐怖電影上映。


  這段時間打開新聞總是一推烏煙瘴氣的訊息,但是經濟不景氣大家大多勒緊褲帶降低消費,在不知道如何打發時間的情況下,不彷道出租店租個兩部影片,跟家人或是朋友一起看看電影,也不外是個休閒排解煩悶的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