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颱風過境,身為服務業的我也上了連續三天的颱風天,除了下個月令人期待的補假外,要不是可以坐計程車上下班,我心中可能只有如同《殺手沒有假期》的哈利,滿肚子的「Fxxk」,友常去出租店的人應該有種感覺,已經好久都沒有發行很令人期待的影片,經過好幾個禮拜的發片乾旱期,這個禮拜如同颱風帶來充沛的雨量,發片商也帶來充沛的片量,足夠在這近年少見的三天颱風,足以有三天充足的影片可以欣賞,如果颱風天因為天氣關係沒辦法出門租片,或是到了出租店都已經被出租一空的人,不彷趁這幾天回片的時間好好的道出租店租個過影。

  上述幾部電影除了《超感應》外這幾天想要租搞不好都要碰運氣,《交響情人夢》並沒有帶給玉木宏多點目光,相較於前幾個月熱租的《戀空》這部卻沒有甚麼人氣,總是躺在架上期待別人的目光,但是聽說波卡多的同事透露,這部電影算是部悶到底的電影,不完全算是地雷片,只是這部電影要有點耐心,扣除這部電影外,乏人問津的還有《KISS小親親》,外包裝打著耗時多年耗資多億,企圖把這部電影營造成鉅片,但是劇情與觀眾的第一印象相左,算是這波狂潮最慘的一部電影,相較於這兩部電影,其它的影片可說是非常熱租,我把這幾部影片作個區分,讓大家有機會去出租店的時候,知道哪些東西看到要記得先搶~

供不應求: 《舞力全開》 《謎屍》 《我的火星小孩》 《死神的精準度》

發燒搶租: 《駭速快手》 《尼魔島》 《鴻孕當頭》 《白色榮光》

好評熱租: 《灌籃大帝》 《錄到鬼》 《重罪祕辛》 《失控旅程》 《廉價保鑣》

放沒人租: 《超感應》 《KISS小親親》

雖說如此大家的評價道與這個表不同,租的多的不一定是大家都喜歡的,所以下面的表是客人還回來對這幾部電影的評價。

叫好叫座: 《舞力全開》 《鴻孕當頭》 《謎屍》

好評推薦: 《駭速快手》 《白色榮光》 《KISS小親親》 《我的火星小孩》

可以租租: 《死神的精準度》 《尼魔島》 《重罪祕辛》 《廉價保鑣》 《尼魔島》 《重罪祕辛》

好爛:《失控旅程》 《超感應》


  《舞力全開》可以說是符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元素,融合街舞、音樂、愛情與掙扎,動感的音樂跟舞蹈,再配上簡單的劇情鋪陳,是最近最熱租的影片,也間接帶動首集《舞出真我》的出租率,近日《舞出真我》已經推出販售版,這兩部電影算是很熱租也熱銷的影片;《鴻孕當頭》是今年美國最具話題性的電影,電影敘述一個未婚媽媽從懷孕到寶寶出生的心路歷程,這部電影在各方面備受好評,台灣總算延至今天發行DVD只能說太晚了,雖然出租不如其他影片來的迅速,但是觀眾的口碑少有負面的評價,即便這部電影並非很合台灣觀眾的電影;《謎屍》算是造成熱租算是比較意外的,這部電影我還沒有細心觀賞過,只有在店內播放時的驚鴻一瞥,氣氛跟畫面感覺都還不錯,預告也令人充滿好奇,這三部是這幾天出租熱到不能在熱的影片。

  其他幾部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出租店一窺究竟:

《駭速快手》:與想像中不同感覺,片中有RAIN的演出,加重台灣觀眾的期待。

《白色榮光》:阿部寬近期的另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有不俗的票房成績,發行商以《白色巨塔》與《醫龍》的綜合體來形容這部電影,對《實習醫生》及《流氓醫生》抑或是《急診室的春天》有興趣的觀眾不彷換換口味來個日本料理吧。

《我的火星小孩》:預告看的感人肺腑,這部算是科幻小說改編的電影,結果到底科不科幻、感不感人,每個還片的客人直說還不錯看。

《死神的精準度》:瞄準台港日之名帥哥演員金城武的演出,台灣上映電影未獲眾多回響,評價好壞不一,但是大多評價是書比電影好看,但是書皮沒有金城武好看。

《尼魔島》:充滿幻想的冒險電影,《尋找夢奇地》般的幻想,幻想阿...


《重罪祕辛》:隨著《越獄風雲》第三集的推出,這類電影也開始有人注目,但是說好看還不至於,難看也不會,封面很《越獄風雲》情節呢?!

《廉價保鑣》:自殺後就很少見的歐文威爾森,現實生活與他樂天的螢幕形象開始有很大的對比~

《灌籃大帝》:再度過精彩的《口白人生》以及評價不一的《冰刀二人組》(我自己到是很愛),這部電影我有點高估了..

《失控旅程》:很多人說難看,但是到底難看在哪...

《超感應》:悶......



(影片簡介有些轉述他人意見,如果有不同意見也歡迎幫那部電影平反,而圖片引用亞藝官方網站,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網站內有發片時間跟影片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