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誕生Born of Hope


國別:英


導演:凱特麥德森Kate Madison


編劇:亞力克斯阿德里基Alex K. Aldridge






昨天朋友傳了一篇新聞跟影片給我,看完以後覺得實在是厲害了,所以轉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News:

由奇幻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魔戒》,多年前引起一波奇幻電影熱,現在魔戒卻出現山寨版,導演就是英國業餘女演員凱特麥德森,整部戲由她自製、自導、自編和自演的山寨版《魔戒前傳-希望誕生》(Born of Hope),從去年開始瀏覽人次已經累積至少50萬人,正版魔戒耗資超過64億新台幣拍攝,山寨版魔戒的成本只有新台幣125萬元。

耗資近3億美元的科幻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北美票房收入高達6740萬美元,創下歷年來12月北美電影票房首映最佳紀錄,現在卻出現魔戒山寨版,只花了2萬5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25萬元,由英國業餘女演員凱特麥德森自編、自導、自製和自演的山寨版魔戒前傳希望誕生,一年多前克難開拍,自稱是超級魔戒迷,現年31歲的凱特投入僅有的。


8000多英鎊積蓄就為了一圓電影夢,凱特還把電影片段PO在網路上公開募款,順利籌得1萬7000多英鎊,三寸不爛之舌更說服了400名演員和工作人員在不拿任何薪水的情況下幫忙拍片,她自己也親自下海飾演女戰士艾爾加倫。

不過,和正版魔戒相比,山寨版片長大約只有70分鐘,場景也僅限於英國各地,去年這部片上傳到網站上後,迄今已經超過50萬人次點閱,是否再拍續集,讓魔戒迷引頸期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竹君)


Full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