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多最愛十部恐怖電影

鬼影
SHUTTER
厄夜叢林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

  泰國鬼片,也是波卡多最喜歡的一部鬼片,有看過的觀眾肩膀都很酸吧...

導演:丹尼爾麥力克

  美國經典恐怖電影,整部電影你看不到任何鬼怪,沒有血漿沒也特效,但是卻營造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整鬼專家
Out of the Dark

咒怨
Jo On

導演:周星馳

  喜劇天王經典黑色喜劇,還有很多驚悚的元素在電影裡面,雖說有很多電影的影子,但還是很有他的風格。

導演:清水崇

  導演清水崇成名作品,靠著神出鬼沒的蹤影,還有超級打嗝聲,成為貞子後第二個成功打入美國市場的日本鬼片。

活死人之夜
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活人牲吃
Shaun of the Dead

演:湯姆賽夫尼

  幾年前在電視台看到,雖然有那種老老的恐怖電影,慢吞吞的僵屍,卻比現代眾多將詩電影還有驚悚的感覺。

導演:艾德格萊特

  僵屍片改編電影中我最愛的一部,僵屍片中的元素一個都不少,但是多了許多惡搞,非常好看的一部因英國黑色喜劇。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血肉森林
Cabin Fever

導演:約翰卡本特

  美國眾多經典恐怖片之一,除了跟傑森、佛萊迪之外另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系列電影。

導演:艾利羅斯

  恐怖旅社導演當年作品,看了這部電影你就知道導演對血漿有多麼情有獨鍾,喜歡血流滿地的觀眾絕對可以滿足。

七夜怪談
The Ring

鬼鈴
Phone

導演:中田秀夫

  轟動全球的恐怖電影,也成功翻拍打入美國電影市場,堪稱日本恐怖電最經典的電影。

導演:安炳基

  與《鬼來電》同以手機為電影媒介,但是卻更有那種懸疑的感覺,而片中除了女主角外,導演的女兒在裡面也非常強眼的表現。

  前幾天boii20在【波卡多試片室】:雞蛋裡挑骨頭《破綻》這篇給了波卡多一個發文方向,讓最近不知道該發甚麼文的波卡多,但是一時間要找出五十部,除了短時間無法決定電影的好或壞,在找影片資料的部分也多少有點困難,所以波卡多決定將不同類型的電影分類,挑出自己為喜歡的十部類型電影,就拿這篇恐怖片做例子,挑出來的不一定是有亮眼票房,或者是絕佳的口碑,更不會是影史上最恐怖的十部恐怖片,但是就如同電影標題所說,絕對都是波卡多最喜歡的十部恐怖片,至於這幾部電影,如果看過喜歡或不喜歡都是個人對影片的感覺,至於沒看過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做為租片的選片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