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zo48k



Myspece:http://www.myspace.com/gonzo48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GONZO48k/44921400588?v=wall




 
222 
<-推薦這本雜誌,除了內容很棒外,便宜外加贈送試聽片(
官網連結)。


圖片引用:Gonzo48k的Facebook


好久沒都發音樂文了,其實這篇很早就很想打了,直到今天收到CD,從頭到尾聽了好幾遍,確實這是一張不推不行的超讚專輯。


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是在「HINOTE雜誌」39號刊的試聽片聽到,試聽片收錄了十首歌曲,裡面除了前陣子名聲大噪的洛杉磯【Girls女孩】樂團外,最愛的就是這【Gonzo48k】的《Fear Of You》,旋即讓人驚艷,泡泡般夢幻的電子效果器,吐著凍寒氣息分手道別。聽完我整個就很愛,一瞬間像是一陣電流流竄了身體每個角落。



 111


Gonzo48k的Facebook(點圖連結)也有放上這張合集跟雜誌的介紹喔:)



Gonzo48k - Fear of you(live)





【Gonzo48k】在專輯介紹上拿來與許多知名電子團體如【The Postal Service】、【M83】相比,但是Luca Marrocco與Simone Pizzardo的【Gonzo48k】的音樂中,卻不同於上述電子大團的冷冽,反而多了點溫暖的氣息。輕快的碎拍讓我聯想到【The Notwist】,被比喻神似Kings of Convenience的主唱Luca Marrocco,兩者揉合下像是一陣又一陣的愛情絮語,讓人融化在他那令身體輕舞的迷人旋律之中。那種給人冷冽的電子節奏,搭配起主唱的溫柔的嗓音,就像是飄雪的冬天搭配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那從身體內部向外揮發溫暖又甜蜜的滋味,就是【Gonzo48k】給我最強烈的感覺。





Luca Marrocco與Simone Pizzardo


下面附上幾首他們的MV,歌曲都很動聽,但是像是其他有幾首比較棒的,還是要專輯裡面才有,如果喜歡這幾首歌曲,或是音樂的風格,推薦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張專輯。





首張專輯:hi-fi lovers




Gonzo48k - Shine





前奏很有【Her spece holiday】的味道,MV是有趣的動畫風格。






節拍很快的一曲,MV複刻60年代那種富現代主義風格的服裝,非常有趣。


Gonzo48k - Stand by me





【Gonzo48k】翻唱老歌《Stand by me》,這首歌是唯一沒有收錄在專輯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