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來了,較前幾週,今天晚上感覺特別的冷,但是看電影不虧是台北人最常的休閒活動,即使下著雨電影院的人潮也從來不曾減少。
 
   今天的電影院是坐落在天母棒球場旁的天母華納威秀,記得自從新光三越完工而至開始營業後,就鮮少來這了,但因為凱肥的問題,所以便千里迢迢的來到這個台北北區唯一電影院(唯一可以算是)。排隊買票,明天是雙十國慶,雖說已經晚上十點,但是排隊看電影的人不算少數,我們一行五人,已經買不到一排五人的座位,可見這部電影觀看的人應不算少數,於是買好票,就等待電影開放進場。
 
   十一點約十分至十五分左右,電影開始撥放,今天的預告片不少,像是下週上映馬克華伯格的『血盟兄弟』,陳可辛的『如果愛』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蒙面俠蘇洛2』都是到時候考慮到電影院觀看的影片,也許有點太過於狂熱,但是電影開演前的電影預告,一直都是我的電影指南,所以要是去看電影,沒有看到電影預告,那天電影看起來多少都會大打折扣。
 
   在眾多預告結束後,電影也即將開始。今天觀看的影片是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最新的作品『 Flightplan 空中危機』,演出的除了飾演西恩賓的機長(整個扮相非常適合他)外,其餘腳色都非特別有名的演員,由此可見,這部片將會是茱蒂佛斯特獨挑大樑。
 

   此片敘述的是,一名飛機推進器研發人員(由茱蒂佛斯特飾演)的丈夫,因墜樓而喪生,在將丈夫遺體送回美國的途中,發現隨行的女兒竟在飛機上失蹤,在這個離地三萬英呎的高空,卻搜尋不到這小女孩,到底是陰謀、精神錯亂或是隱藏著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謎底就要等看完這部電影才知道。
 
   此部電影在美國賣出雙週票房冠軍,也是今年第六部北美雙週票房冠軍,但是爛番茄的評價很低,而imdb卻比較中肯一點,但是整部電影看起來節奏過於緩慢,雖然一直固步迷陣,讓人猜疑,但是在謎底公佈後,卻又那麼的不出人意料,多少讓人有點失望。再加上結局太過急於揭開謎底的匆促草率,所有電影中佈滿的迷角完全被拋棄,看完後只有種名過於實感覺。
 

   『補充』,如果對這類跟搭機有關的懸疑電影,貨是驚悚電影,好萊塢到是拍攝許多,如前陣子的『赤眼玄機』、比利包伯松頓約翰庫薩克的『空中塞車』、經典的飛機冒險電影『空中監獄』及『空軍一號』,都是不錯的選擇。
 

   電影評價:電影票雙人套票789元>電影精彩程度,瞌睡指數:****  




TAG:波卡多試片室 好萊塢電影 羅伯史溫基 茱蒂佛斯特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