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一直狂打兩部電影的廣告,一部是勞勃許奈德的「哈啦猛男秀之歐亞種馬」,而另一則是「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這部電影是提姆波頓與男主角強尼戴普第五部合作的電影,也是繼 「聖誕夜驚魂」後最新的動畫電影。故事是敘述一對雖因雙方父母各自決定結婚的男女,在婚禮彩排的前一天才彼此相遇,但不同以往故事劇情,男女主角反而一見鍾情,但在卻陰錯陽差,男主角在森林中練習婚禮致詞的誓言時,勿取了塵封在森林許久的地獄新娘,而一段人鬼之間的三角戀情,就這樣的展開....。

  這部電影較聖誕夜驚魂成熟,而故事性也如同導演提姆波頓的風格,顛覆、奇幻、風格性,老一代攀權附貴的指腹為婚卻意外的造就兩對小良口情投意合,或是陰錯陽差的與屍體結婚,許多故事情結表現出來的故事結果大多與先前想像的截然不同,大展導演的顛覆手法,雖說如此,但故事卻少有高低起伏,而至後半段導演還是跳脫不出古老的橋段,而整部片就在虎頭蛇尾、頭重腳輕下結束,也印證了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