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with Dick and Jane我愛上流】,金凱瑞翻拍1977年珍芳達主演的電影,舊版的電影我可能看都沒看過,但是畢竟是金凱瑞主演,那說什麼還是非看看不可,可惜的是當初因為時間嘎不過來所以沒機會到電影院看,可喜的是好在當初沒什麼時間,所以只花不到100元租了這部並沒有想像中好看的電影回家看。

  導演是沒導過什麼知名電影的DeanParisot,而卡斯也很簡單金凱瑞、蒂李歐妮以及亞力克包德溫,都是而熟能詳的演員,這應該也是整部電影最大的賣點。故事很簡單,在講男主角哈普在公司多年突然躍升成副總,當他正以為要開始飛黃騰達的時候,老闆居然惡意倒閉,在經濟狀況瀕臨崩盤的情況下,主角與女主角決定放手一搏,成為搞笑鴛鴦大盜...。

  故事主要是繞著金凱瑞及蒂李歐妮兩人打轉,而兩人也極力搞笑,但是蒂李歐妮明顯搞笑功力不足,呈現大花瓶狀態,整部片還是看金凱瑞一人獨立挑大樑,也多少減少了可看性,片長不長僅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所以看完以後還蠻有失落感的,,但是『金凱瑞』三個字畢竟還是喜劇界的金字招牌,所以無聊想找個笑片笑笑的族群,不彷可以租回家看看,還是可以看的開懷大笑。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