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ed導演:


 Chris Columbus(驚奇四超人)

Writing credits編劇:


Stephen Chbosky、Jonathan Larson

Cast卡司:


Anthony Rapp(美麗境界)

Adam Pascal(搖滾教室)


Rosario Dawson(萬惡城市)


Jesse L. Martin(X檔案)


Wilson Jermaine Heredia(老大慢半拍)


Idina Menzel(心塵情緣)


Tracie Thoms(鐵証懸案)


Taye Diggs(重裝任務)


 
  前陣子看了一部不錯的百老匯改編電影,就是這部『RENT吉屋出租』。VO之前有在美國看過歌舞劇的版本,但是他說那時候她年紀還小除了記得幾首歌曲外,其他只有印象不懂得意思,而如今看過後讓他對於以前所看過的版本更有深切的認識。

  故事描述一群住在紐約的朋友,他們的生活、友誼,以及彼此間錯綜複雜的愛情難題。而同性、異性間的愛慕情感,以及愛滋病的威脅陰影,都對他們的生活與價值觀產生了莫大的影響。而當他們面對著生命與情感的挑戰,他們決定以歌舞揮灑熱情…。


  歌舞劇最重要的當然是裡面的音樂,整部電影中的音樂都棒極了,從一開場主角們在舞台上唱的『Season Of  Love 』到結尾Roger唱給MiMi的『Your Eyes』都讓人感動,我自己是很喜歡裡面『One Song Glory 』跟『 Light My Candle』這兩首歌要是有機會聽到原聲帶可以聽聽看,而且最好是可以看著歌詞聽,畢竟歌舞劇的歌詞都有他的意思在會比較能感受一首歌的意義。


  除了飾演MiMi的Rosario Dawson及飾演 Benny的 Taye Diggs 其他演員幾乎都沒什麼印象,但是整部電影看下來,卻不下其他以大牌堆砌的影片,而這部電影的DVD在美國二月已經發行了,台灣應該也不會差的太遠,錯過電影的人到時候記得租回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