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四部電影上個禮拜就看了,但是一直沒機會PO些心得,今天晚班外加家裡沒大人,就邊打電話邊打我的心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恐怖旅社HOSTEL: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導演Eli Roth,他前部作品【血肉森林】台灣當初好像沒有在電影上映,當初直接購買到港版影片才得以看到他的前作,而整部電影非常血腥,大量使用血漿是這導演的嗜好,那部電影名叫『血肉森林』,在台灣評價兩級,但是在美國卻賣出不錯的票房,是個cult片迷喜愛的一個導演,而這部電影劇情可說「高潮迭起」前半段可媲美三級電影般肉慾橫陳,而ㄧ夜之間天堂地獄,三人買春小隊一個一個慘遭肢解,非常非常的有對比感,結局也不忘來個血腥大報仇,算是一解心頭之恨,而此片已經再準備籌拍第二集,而主角也由第一集殘存的男主角擔當,所以應該是跟第一集有所關聯,預計是2007年上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獨領風潮Take the Lead:


  我很喜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男人欣賞男人是從對方散發出來的一種魅力,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就有那種令男女都著迷的魅力,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再講國標舞老師怎麼用自己的方式開導ㄧ群被學校保護管束的學生,這也讓我馬上想到兩部電影ㄧ部是理察吉爾地【來跳舞吧!】(因為國標舞)還有ㄧ部就是【卡特教頭】,讓我有種兩部電影揉合出來就成了這部【獨領風潮】,名字跟海報標榜跟跳舞有關,片中當然不乏跳舞的橋段,但是有趣的是片中讓嘻哈融合國標展現出另外一種不同以往的舞蹈,算是這部電影的創舉,畢竟雖著嘻哈的流行,跟嘻哈音樂相關的電影不到少數,而這部卻用另外一種角度來詮釋,算是用嘻哈的骨來撐起國標的皮,也許在針對觀眾族群也考慮到這點,吸引不同類群的管種觀賞,但整體來說雖說除了舞蹈並沒有太大精湛的演出,但是也許以這樣子呈現這類電影,也像是電影中相同,有不同以往方式來影響看這部電影的人(這段寫的很模糊,我之後會以這部電影再寫一篇比較深入的文章)。

下一張(熱鍵:c)

She's The Man足球尤物:


將莎士比亞的【十二夜】轉換到現代的YA喜劇,我只能說這部電影超乎當初想像中的好笑,只能說雖然男扮女裝這樣的橋段已經老掉牙了,但是劇中劇情輪轉和橋段倒是令人捧腹大笑,是不需要動大腦但是可以開懷大笑的喜劇電影。

回上一層(熱鍵:b)


Good night,and good luck.晚安,祝你好運:


這部片好看,而看完這部電影,喬治克隆尼的形象也完全在我腦海裡改變,以往我每每想到喬治克隆尼,我都會先想到他拍過那部超級難看的蝙蝠俠,但是以後我看到他的應該都會想起這部電影,故事是在二次大戰後美俄冷戰的時代,而劇情最主要是在說「麥肯錫主義」下媒體人最政治迫害的反撲,除了戲劇張力很夠,片中刻意以黑白影片呈現,做出類似紀錄片般的電影,而片中使用爵士樂作為配樂貫穿這部電影,讓整部電影有很強烈的對比感,片中沒有太大起伏,但是檯面下卻暗潮洶湧,很推薦的ㄧ部電影,算是這次四支電影中租的最值得的影片。(有機會會以完整文章介紹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