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愛成金

長江七號

Kate Hudson and Matthew McConaughey in Warner Bros. Pictures' Fool's Gold


(圖片來源:雅虎電影)

各區票房成績與分析

  新年剛過一半,在冷颼颼的超冷新年假期,最熱鬧的莫過於電影院,過年期間版主兩次到電影院,到處都是滿滿滿,連一、兩點散場時間,還到處都看得到人潮,過年剩下的時間還不知道去哪玩的朋友,不訪到電影院逛逛,挑選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度過這即將結束的新年假期吧!

打個廣告

看電影過好年:除夕到初五,每晚9點,「衛視電影台」和「STAR MOVIES」精選電影。
奧斯卡預測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pocato&article_id=12926647
偶像連續劇:這裡發現愛Wish to see you again


@北美週末票房@

top 1:傻愛成金Fool's Gold
top 2:歡迎回家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
top 3:夢漢娜3D立體演唱會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
top 4:變眼The Eye
top 5:鴻孕當頭Juno

(資料來源:
Box Office Gun

  上周冠軍《孟漢3D立體演唱會》本周下滑兩個位置,以1029萬累計票房5317萬本周排名第三名,而本周北美票房冠軍,則是由凱特哈德森與馬修麥康納第二次合作的《傻愛成金》拿下,兩人前部作品《絕配冤家》賣出不俗的成績,這次兩人再度聯手,在情人節前夕以首周票房2158萬拿下本周票房冠軍,而此片將在台灣情人節上映。同樣是本周新上映電影《歡迎回家》,有喜劇黑人男星馬丁勞倫斯主演的溫馨家庭喜劇,本周賣出1627萬,拿下第二名的位置,而上周第二名的《變眼》,本周無法延續首周票房成績,以652萬排名第四,累計票房2141萬,而口碑極佳的《鴻孕當頭》以上映十週還能續留排行榜前五名,算是北美票房少見的電影,雖然本周僅賣出560萬,但累計票房已經達到1億1750萬,希望台灣能有辦法儘快上映。

@北市週末票房@

top 1:長江七號CJ7
top 2: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top 3:功夫灌籃Kung Fu Dunk
top
4:蓋世英才Charlie Wilson's War
top 5:死亡筆記本:LL change the WorLd

(資料來源:開眼

  上周上映的《長江七號》還是延續上周氣勢,本周過年期間再度拿下票房冠軍,睽違多年周星馳的新片,還是受到兩極的討論,即便有許多負面的報導,觀眾還是很捧場,新年週賣出1791萬,累計票房已經達到7084萬,極有可能成為今年北市票房第一部破億電影,而去年美國賣座電影《曼哈頓奇緣》選在除夕夜上映,首周票房不俗,賣出1223萬本周排名第二,而在上映被評為新年檔期唯一與《長江七號》匹敵的電影《功夫灌籃》,同樣選為除夕夜上映,首周僅賣出640萬,在國片市場算是不錯的一部電影,只可惜與差不多檔期時間的上檔《長江七號》有一段不小的差距,期待往後幾周票房會回流,但是在年後好萊塢強片環視下,是否可以殺出條血路,這就不得而知了。至於第四、第五名非別為兩王一后的《蓋世奇才》以及「死亡筆記本系列」第三部電影《死亡筆記本:L》分別盤據,兩部電影同樣是選在除夕夜上映,《蓋》片首周賣出583萬,而《死》片則是418萬。


@北市香港週末票房@

top 1:長江7號
top 2:曼哈頓奇緣魔法奇緣
top 3:功夫灌籃
top
4:死亡筆記本:LL之終章 最後的23天
top 5:瘋狂理髮師魔街理髮師

(資料來源:http://media.now.com.hk/

  在香港票房的部分,《長江七號》依舊拿下本周票房冠軍,蟬連兩周,而票房至今累積4130萬港幣,票房成績可望持續向上攀升。與台灣同樣上周上映的《曼哈頓奇緣》本周在香港也賣出不差的票房,以1102萬港幣排名本周第二。而周杰倫的新片《功夫灌籃》也是本周新上映電影,如同北市票房一般,不敵《長江七號》以及《曼哈頓奇緣》,本周僅以511萬港幣排名第三名,而第四、第五名,則是《死亡筆記本:L》及上周票房第二名的《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兩部電影分別賣出327萬港幣及246萬港幣的票房成績。

 @日本週末票房@

 

top 1:死亡筆記本:LL change the WorLd
top 2:白色榮光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
top 3:母親母べえ
top 4:向著陰天盛放陰日向に咲く
top 5: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アース

(資料來源:興行通信社

  本週日本票房有不小的變化,上周冠軍《向著陰天盛放》本周大幅下滑到第四名,而在台、港、日三地同步上映的《死亡筆記本:L》,在產地日本果然開出紅盤,拿下本週日本票房的冠軍位置,至於本周第二名則是改編暢銷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的電影《白色榮光》,本周拿下第二名的位置,而上周第三名的《母親》依舊盤據第三名,至今上映三週,而上周第四名的《極地熊寶貝》本周在下滑一個名次,來到第五名的位置。




《本週推薦電影:移動世界Jumpers




 
 由《史密斯夫婦》導演道格萊曼操刀的《移動世界》,本周台、美將同步上映,這部在上映前就備受影迷期待的電影選在情人節上映,預估將會有不錯的票房成績,故事敘述一個基因異變的男主角,可以穿梭時空,但是卻因為這樣的特異功能,讓他陷入一場長達千年的種族惡戰,除了特別的劇情也有眾多知名演員參予演出,這是這禮拜上映最被期待的科幻電影。

《本週上映新片》


 

本週上映電影

1

移動世界Jumpers

2 傻愛成金Fool's Gold

3

第一滴血4: 出生入死Rambo

資料來源:雅虎電影

TAG:
每週票房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