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弗檔案

300撞士

The disembodied head of the Statue of Liberty in Paramount Pictures' Cloverfield

Travis Van Winkle , Sean Maguire and Kevin Sorbo in 20th Century Fox's Meet the Spartans


(圖片來源:雅虎電影)

各區票房成績與分析
 
  這禮拜上映很多電影,波卡多毫無疑問的去看了《科洛弗檔案》,看完後感覺如何?!波卡多會在這篇文章後再把感想貼出來,至於這禮拜四個票房排行榜成績如何,下面一一幫大家介紹。

@北美週末票房@

top 1:300撞士Meet the Spartans
top 2:第一滴血:出生入四Rambo
top 3: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
top 4:柯洛弗檔案Cloverfield
top 5:Live殺人網站Untraceable

(資料來源:
Box Office Gun

  上週冠軍電影《科洛弗檔案》本週在兩部強片的圍攻下,上映第二週即被擠下第四名,這類型有點實驗性的電影在成功的宣傳手法下締造不錯的佳績,但是還是不敵主流商業電影,那擠下《科洛弗檔案》是哪兩部新片呢?!這兩部電影分別為惡搞去年賣座電影《300壯士》的《300撞士》,以及藍波第四集電影《第一滴血:出生入四》,先要說一聲這兩部的中文名字真是取的太好了..都很瞎。《史詩大帝國》、《驚聲尖笑》製作群今年推出這部惡搞《300壯士》的電影,本週新上映即拿下1850萬的票房成績,雖然這些系列電影評價低的可以,但是還是會吸引固定族群觀賞,版主就很期待這部電影,至於下週是否能有這樣的成績,應該很難講;另一部新上映的電影則是老影迷的回憶,在史特龍去年續拍《洛基》續集後,《第一滴血》續集就呼之欲出了,一年後這部系列電影終於又重新登上大螢幕,而首週賣出1823萬以些微差距落後第一名的《300撞士》。上周上映的《27件禮服的秘密》本週依舊有不錯的表現,以1336萬排名第三,累計票房來到4510萬。第四名剛剛有提過就是剛剛提到上週冠軍的《科洛弗檔案》,《科》片本週賣出1271萬票房,累計票房共6430萬,還是很有今年首部票房破億電影的賣相。由黛安蓮恩主演的《Live殺人網站》,近年大多演出愛情電影的戴安蓮恩,這次挑戰驚悚片的演出,而《Live》片首週賣出1135萬不差的成績,排名再本週第五名。


@北市週末票房@

top 1:柯洛弗檔案Cloverfield
top 2: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Sweeney Todd
top 3: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
top 
4:投名狀The Warlords
top 5:末日危城:王者之役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資料來源:開眼

  毫無意外,本周北市票房冠軍由上週北美票房冠軍《科洛弗檔案》拿下,相較美國首週票房強勢的情況,北市票房倒是普普僅賣出509萬台幣的成績,而上週票房冠軍《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本週下滑一個位置,以386萬累積票房1628萬,拿下本週票房第二名的位置。本週票房第三名則是溫馨劇情片《把愛找回來》,這部上週上映排名第四的電影,本週可能在口碑不錯的情況下,拉回一個名次,本週賣出204萬僅較上週小小下滑一點,累積票房661萬。曾經三週票房冠軍的《投名狀》,本週票房成績持續下滑中,本週賣出155萬,年度票房已累計到6896萬。本週第五名是評價極差的《未日圍城:王者之役》,上週新上映排名第三,本週賣出142萬累計票房544萬,下滑兩個位置。


@北市香港週末票房@

top 1:柯洛弗檔案末世凶煞
top 2:27件禮服的秘密27宜嫁
top 3:愛鬥大
top 
4:追風箏的孩子
top 5: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資料來源:http://media.now.com.hk/

  香港票房本週波動不大,上週冠軍依舊為《科洛弗檔案》,累積至今票房678萬港幣,也是今年首部連續雙週票房的電影。本週第二名是《27件禮服的祕密》,上週排名第三名本周回升一個位置,來到第二名的名次,累計至今票房407萬港幣。上週排名第二的港片《愛鬥大》,本週名次與第二名的《27》片互換,累積至今票房416萬港幣,算是今年初港片票房成績還算不錯的電影。新上映的《追風箏的孩子》,《追》片本週賣出至今56萬元港幣,本週排名第四。最後第五名是上週票房第四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我》片本週下滑一個名次,累積票房265萬,排名第五。

 

@日本週末票房@

top 1: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スウィーニー・トッド フリート街の悪魔の理髪師
top 2:向著陰天盛放陰日向に咲く
top 3: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アース
top 4:母親母べえ
top 5:銀色季節銀色のシーズン


(資料來源:興行通信社

  以往變動的不大的日本排行,本週也有不小變化,上週冠軍的《瘋狂理髮師》這禮拜依舊蟬聯日本票房冠軍,本週新上映,由岡田准一主演的《向著陰天盛放》本週上映即拿下票房第二,而上週第二名的《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本週下滑一個名次來到第三名,而新片《母親》本週新上映,拿下日本票房第四名的名次,至於第五名則是上映三週的《銀色季節》。 02588+




《本週推薦電影: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
 




  本週幾乎沒有新電影上映,除了是擔心與周星馳的新片《長江七號》對打到,不然就是要火力搶攻心年檔期,今天新年比以往來的早,所以將會有五部電影選在2/6號上映,兩部選在2/7號,一部依舊在2/9號上映,但是本週上映的三部電影也不簡單啦!《長江七號》就不多說了,周星馳之於國片喜劇,就像是麥可喬丹之於籃球,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感與他正面交鋒的只有北野武的《導演萬歲》,久未有新片的北野武帶來自我嘲諷的喜劇,以另外一種風格迎戰港式喜劇,最後一部則是每年都挑選在寒假檔期上映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已發行二十多集的日本知名漫畫劇場版,挑選在寒假檔期搶攻孩童市場。


《本週上映新片》
 

 

本週上映電影

長江七號CJ7

導演萬歲Glory to the Filmmaker

3

火影忍者疾風傳

 

 

資料來源:雅虎電影

TAG:
每週票房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