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強檔電影

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雅虎電影)

@北美週末票房@

top 1: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The Movie
top 2:料理鼠王Ratatouille
top 3:終極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
top 4:結婚糾察隊License to Wed
top 5: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

(資料來源:Box Office Gun

@北市週末票房@

top 1: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The Movie
top 2:史瑞克三世Shrek 3
top 3:針孔旅社Vacancy
top 4: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top 5:扶桑花女孩Hula Girls



(資料來源:開眼

@香港週末票房@

top 1:史瑞克三世史力加之咁就三世
top 2:終極警探4.0虎膽龍威 4.0
top 3:每當變幻時
top 4:女人本色
top 5:瘋人鋸院索女.喪屍.機關槍

(資料來源:Mov3.com

@日本週末票房@

top 1:終極警探4.0ダイ・ハード4.0
top 2: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パイレーツ・オブ・カリビアン ワールド・エンド
top 3:史瑞克三世シュレック3
top 4:舞妓Haaaan!!!
top 5:憑神憑神 <つきがみ>

 
(資料來源:興行通信社

 

各區票房分析

   在六月上檔的電影不如七月,多少讓五月份炒熱的暑假檔期降溫不少,即便有許多備受期待的電影,但是都不如五月份來的亮眼,但再台灣六月底,美國七月初推出的《變形金剛》後,開始有一連串幾部強檔電影要上映如《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及台灣即將上映的《終極警探4.0》、《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及《料理鼠王》預計在學生放暑假後,會將掀起一波票房高潮。
 
   北美票房一如預期,本週北美冠軍是晚台灣幾天的《變形金鋼》,在北美七月三日國慶日前一天上映的《變形金剛》累計一周票房突破一億五千萬,與第二名的《料理鼠王》成為第十、十一部票房突破一億的電影,而暑假檔期至今已有八部電影突破億萬票房;第三名是布魯斯威利知名的續集電影《終極警探4.0》,在台灣預計七月的第三週上映;第四名是新上檔由羅賓威廉斯與曼蒂摩爾主演的《結婚糾察隊》至於大成本製作的《王牌天神續集》本週排名第五,今年至今製作成本最高(一億七千萬)的喜劇電影,悄悄的累積到八千萬票房,總算達到成本的一半。
 

 
  北市票房本週依舊是《變形金剛》一支獨秀,而本週累計票房突破一億票房,成為今年繼《蜘蛛人3》《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第三部票房破億電影,很有機會打倒《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成為今年年度票房冠軍電影;而第二名為《史瑞克三世》,票房累計至今僅四千五百萬,與當年第二集在台灣銷售的票房(七千六百萬票房)有明顯的差距;北美票房普普的《針孔旅社》,在本週僅有此部好萊塢電影的情況下,拿下本週第三名;第四名為《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本週累計票房三千六百萬,可望再下週突破第一集在台灣銷售成績(三千八百萬);第五名則是上映至今評價一直都很好的日片《扶桑花女孩》,本週滑落一個位子來到第五名。
 

   香港票房上週冠軍《終極警探4.0》依舊蟬聯榜首,而第二名依舊為《史瑞克三世》,楊千嬅與陳奕迅主演的《每當變換時》如同前兩部,依然盤據票房第三的位置,第四名則是新上檔,由梁詠琪主演的《女人本色》,第五名則是昆丁塔倫提諾及羅伯特羅德里蓋茲一起合作,在美國今年四月初推出的《瘋人鋸院》拿下本週第五名。
 

   
日本票房本週完全無變化,第一名是蟬聯兩週冠軍的《終極警探4.0》,第二名則是上映許久的強片《神鬼奇航:加勒比海盗》,第三名是動畫喜劇《史瑞克三世》,第四名則是上映三週的日片《舞妓Haaaan!!!》,第五名依舊為妻夫木聰主演的《憑神》。


本週推薦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在《變形金剛》橫掃台灣票房一圈後,最令人期待的續集電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將在明天(應該算是今天,因為過十二點了)全球同步上映,熱門程度到這個月上映的電影,上個月已經開始售票了,而波卡多自己也早早買了禮拜三晚場的電影票,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波卡多一樣很期待哈利波特系列最厚的一部作品,到底會拍成什麼模樣,期待明天的電影。

TAG:每週票房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