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一個機緣,在一次假日隨著「誰來我家」功能亂連,結果連結到一個網友的部落格,在一曲「放手一搏Bet on it!!」那充滿Power,卻不失細膩的女聲,讓我心動不已,而這是他們5月27日發行新專輯中的同名歌曲。而這首歌曲像是打開【Joker樂團】這扇門的鑰匙,讓我止不住上網Gooogle他們訊息的資料,在一曲「穿越時空那一天」像是正中紅心的感動不已。節奏流暢又充滿力道的演奏,在加上外表甜美卻有著無與倫比高亢充滿爆發力嗓音的主唱太陽(下有團員介紹),讓每首歌曲都讓人暢快到底。那天晚上,我止不了對他們音樂的渴望,就在博客來(不得不說,有博克來真好~)買了一張他們最新專輯,而Jorker至今推出首張專輯,整張聽完雖不至於到如癡如夢那種境界,但是絕對是暢快到底。


  當年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只給人不錯的感覺,如今這張專輯聽完,不得不說Joker樂團成長許多。台灣現今的音樂環境非常低靡,但是如同狄更斯作品《雙城記》所寫:「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雖然景氣低迷,唱片業蕭條,但是也因此讓許多用心做音樂的音樂人能在這個環境脫穎而出。雖然版主聽音樂的時間不長,但是近年一直給我質量都優於以往的感覺,也讓近年很少聽華語音樂的我,也因為許多非主流歌手、團體的用心,讓我對華語音樂又燃起一股信心,幾年前,台灣地下樂團暴走,「五月天」、「四分衛」、「拖拉庫」、「糯米團」及「董事長」等等地下樂團紛紛浮出水面,給台灣主流唱片業一個新的衝擊,雖然隨著時間,大部分的樂團不是退回地下,不然就是慢慢消失,但是這些樂團帶給台灣年輕樂團不同的養分與想法,也許這幾年,像是Joker這樣優質的樂團會越來越多,也請大家給這些真正認真玩音樂的音樂人,一些支持與鼓勵。


JOKER 樂團 / 放手一搏 JOKER樂團 EPII





團員介紹(左起)


吉他手 小禾:中日混血的吉他手兼團長「小禾」,外型很優質,且為主導JOKER曲風重要關鍵人物。


主唱 太陽:主唱「太陽」深具爆發力的嗓音,亮眼的台風,還有俏麗可愛的外型,把JOKER曲風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貝斯手 阿凱:貝斯手「阿凱」雖然有個冷靜的外表,卻深具動感的舞台魅力。


鼓手 文森:親和力及語文能力超強的鼓手「文森」,天生樂於助人的個性是JOKER裡的交際好手。



官方網站:
http://wannaplaymusic.com.tw/joker/


JOKER Bet on it !!





JOKER 穿越時空那一天



作詞:阿凱 作曲:小禾
編曲:JOKER


秋天 灰色的天
落葉 紅色的葉


公園 鞦韆搖晃不停歇
轉眼 記憶都泛黃了 好遠


從來都不曾忘卻 這一切
穿梭時空回憶著昨天 讓我追
不要讓過去瓦解 快許願
保留回憶那一天的美


這一切 好像從來都不曾忘卻
快許願 不要讓過去瓦解
讓我追 穿梭時空回憶著昨天
回憶著 每天的美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


JOKER Sweet (New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