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一直狂打兩部電影的廣告,一部是勞勃許奈德的「哈啦猛男秀之歐亞種馬」,而另一則是「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這部電影是提姆波頓與男主角強尼戴普第五部合作的電影,也是繼 「聖誕夜驚魂」後最新的動畫電影。故事是敘述一對雖因雙方父母各自決定結婚的男女,在婚禮彩排的前一天才彼此相遇,但不同以往故事劇情,男女主角反而一見鍾情,但在卻陰錯陽差,男主角在森林中練習婚禮致詞的誓言時,勿取了塵封在森林許久的地獄新娘,而一段人鬼之間的三角戀情,就這樣的展開....。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週的奇蹟,一段悲傷、感人的電影。幸福中帶著無止境的悲傷、悲傷卻背負著幸福,一整部電影很矛盾,卻又矛盾的令人動容,情緒的起伏跟隨這心靈的悸動,無法平復的感傷與感動,「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現在、很想見你,到抽一口氣的感人肺腑。


(不想多做多餘的介紹,這需要自己親自體會,才能體會的感動)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ost  Love Dogs 』,愛狗的人很多,但是懂得愛人或是懂得被愛的人卻很難尋找。電影中傑克以及莎拉面臨到感情路上的轉戾點,在家人、朋友的推波助瀾下,在網路交友彼此認識了對方,在深深的被前夫或前妻傷害過的兩人,該如何去面對一段即將要發生的新戀情?!

  Diane Lane (黛安蓮恩)近年來的主演的電影都與婚姻有關,從02年的 Unfaithful(出軌)、03年口碑極佳的Under the Tuscan Sun(托斯卡尼豔陽下)到今天介紹的這部Most  Love Dogs (愛狗男人請來電)都是在探討各類在婚姻關係中徬惶女性內心的不安與期待。、『愛』片中敘述的是女主角莎拉,在原以為幸福美滿的生活,瞬間支離破碎後,在撫平傷痛的同時,在家人的鼓勵以及自我的期盼下,思考著怎麼在風華漸去的年紀裡重新尋找真愛。男主角John Cusack(約翰庫薩克)是現今好萊塢屬一屬二的演技派性格小生,從未受到任何賣座電影定型,靠這精湛的演技,在各種電影中都有亮眼的表現。在『愛』片中飾演生性浪漫的傑克,在與前妻離婚後了解,感情的創傷是為了給自己更大的空間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愛情。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完天之驕子~~還不錯的一部片~~
令人省思..
裡面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偉大的教師沒有豐功偉業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進度是
向左走向右走..以父之名..X情人..肉欲橫陳..間諜遊戲

向片
第一個感覺是把台北拍的很美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進度~
婚前興行為~naked again
發情日記~getting my brother laid
仲夏夜春夢 one night at Mccool's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胸口痛..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紐約黑幫
我覺得蠻好看的..有一段就是死兔幫根本地人要第二次對決
而美軍在鎮壓暴民那段~~突然覺得很感動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的是how to lose guy and ten days『絕配冤家』
馬修麥康纳跟凱特哈德森~~
馬修麥康納很厲害~~什麼要的腳色都可以演~~從獵殺U571的軍人~愛上新郎中的帥氣新郎~到火焰末日那個大光頭美國佬~什麼腳色都可以~~而凱特哈德森~歌蒂韓的女兒~也是美人一個~~成名在望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之一~~只是總是沒辦法把他聯想在一起~~這部片找他們兩個來拍感覺真的很好~~俊男美女的愛情遊戲~~最感動的一段是他們在回到貝瑞的家裡~~那感覺真的拍到兩個人戀愛的感覺~~而在台上兩個唱歌那段真的很好笑~~就跟他朋友說的一樣~~兩個喝醉酒的音痴..ㄎㄎ


波卡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